晴時多雲

MLB》洋基腦溢血投手重返球場超感動 被打爆仍受全場歡呼(影音)

2019/03/03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在休息室內因腦溢血被緊急送醫的法庫哈(Danny Farquhar),今天穿著洋基隊的球衣進行他春訓首度登板,雖然他的投球表現不佳,但他被換下場時全場觀眾都為他歡呼,隊友也在休息室內為他鼓掌,場面相當感人。

法庫哈說:「我很高興能夠重回球場,我在場上的感覺很好,很明顯地我的表現並不好,但我還是會把這天稱做是好的一天,很高興有那麼多人支持我,我從來沒在失掉5分之後還有這麼多人與我擊掌。」法庫哈今天在第四局登板,只投了0.1局就送出2次四壞,被敲出3安失掉5分,隨後便被換下場休息。

法庫哈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洋基隊。(資料照)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看到法庫哈的表現後說道:「我發現當我在看他投球時,比自己預期的還要更情緒化了一點,我當時感到相當緊張和焦慮,我希望他表現得很好,雖然結局並非如此,我認為他相當珍惜自己能夠重返投手丘這件事,這真的非常特別。」

法庫哈上個賽季4月時,當時效力於白襪隊的他,在接替謝茲(James Shields)投球後回到休息室昏倒,緊急送醫後診斷出他是因為腦動脈瘤破裂造成腦出血,經過手術及復健,法庫哈在去年6月初便受白襪隊邀請回球場開球,季末選擇以小聯盟約加盟洋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