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二度先發飆3K 總教練大讚有效率(影音)

2019/03/03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菊池雄星今天進行熱身賽第二度登板,他先發主投3局送出3次三振,在第三局遇到亂流失掉2分,最終球隊以0:8輸球,他也吞下熱身賽首敗。

菊池前兩局表現堪稱完美,6上6下送出3次三振,不過到了第三局遇到亂流,他先是古德溫 (Brian Goodwin)敲出安打,隨後對菲利浦斯(Brett Phillips)投出觸身球,接著解決掉Cam Gallagher後被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敲出二壘安打失分,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滾地球帶有一分打點,小孟德西(Raul Mondesi)飛球出局。

菊池雄星前兩局表現完美,第三局遇到亂流失兩分吞敗。(資料照)

水手隊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賽後訪談時稱讚菊池雄星的表現,他表示菊池的直球以及曲球組合表現很好,前兩局的投球相當有效率。瑟維斯認為球隊在第三局的防守並不好,而球隊在菊池下場後,球隊要他回牛棚把投球數補到50球,瑟維斯表示,菊池已經做到球隊想要他做的每件事,並希望他能夠繼續變得更好。

這場比賽水手隊另外一名日本選手鈴木一朗,今天先發第7棒守右外野,兩打數沒有敲安,熱身賽打擊率降到1成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