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惜用全隊換一眉哥? 湖人老闆怒斥「假新聞」

2019/03/03 08:42

湖人老闆否認願意用多數主力交易來A.戴維斯的傳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日前為了交易來鵜鶘「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惜將年輕主力全部放上談判桌,但最終仍以失敗告吹,對此,湖人老闆珍妮(Jeanie Buss)近日受訪時駁斥是「假新聞」。

湖人在交易大限截止日前,積極與鵜鶘討論A.戴維斯的交易案,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外,其他主力球員幾乎都出現過交易名單內,而《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湖人最終提出的報價包裹裡有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朗多(Rajon Rondo)、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畢斯利(Michael Beasley) 和庫茲馬(Kyle Kuzma),還加碼2個首輪籤,希望能夠換來A.戴維斯,也願意吃下S.希爾(Solomon Hill)的爛約,但最後交易案仍不了了之。

不過《Bleacher Report》記者貝克(Howard Beck)透露,湖人老闆珍妮否認這項消息,並怒批這是「假新聞」,聲明絕對不會用整支球隊去換1個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