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拚季後賽 最可怕問題浮現

2019/03/03 08:51

湖人一哥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與公鹿激戰,最後關鍵時刻卻失誤不斷,終場以120:131敗下陣來,現在全隊士氣低迷,連拚戰的決心恐都已蕩然無存,儼然成為湖人衝擊季後賽之路的最大問題。

湖人在季初一度衝到前四,進入季後賽衝刺階段卻表現疲軟,現以30勝32敗排西部第十,與第八的馬刺有3.5場勝差,在前的還有國王,紫金大軍衝擊季後賽形勢相當嚴峻,剩下20場比賽,場場都是關鍵。

慘的是,昨領先時卻在重要階段出現多次離譜行徑敗掉可能到手的勝利,除了錯失拉近八強的距離,現在湖人內部爆發不安情緒,《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透露,有不少球員已喪失鬥志,認為想進季後還根本是天方夜譚。

如何提振士氣成為湖人的首要,因為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湖人眾將若是不找回決心,等於是提前放棄季後賽,即便詹姆斯(LeBron James)個人能力再強也獨木難支;湖人今面對排名墊底的太陽,應該會是全隊重整旗鼓找回信心的好機會,湖人將挑戰本季4戰橫掃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