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招募現代神獸? 哈波暗示費城人要搶楚奧特

2019/03/03 09:54

費城人今為哈波舉辦加盟記者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以13年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元)史上最大約轉戰費城人,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哈波受訪時也暗示,希望球隊2年後能招募天使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

費城人季後積極補強,陸續找來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瑞爾穆托(J.T. Realmuto)和塞古拉(Jean Segura) ,最後更迎來重量級球星加盟,與哈波簽下13年3.3億美元的歷史級大約,讓球隊戰力更上一層樓,有望衝擊世界大賽冠軍。

哈波被問及自己的合約是否會影響球隊未來補強時,他語帶玄機地表示,「自己每年的年薪大約為2600萬美元,這樣仍讓球隊有空間補強,大概2年後將會有大咖球員進入自由市場,到時就等著看吧。」

哈波的暗示都指向楚奧特,他將在明年季後恢復自由身,能否返鄉效力值得關注,兩大看板球星若是合體,費城人有望成為新的「邪惡帝國」。

楚奧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