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下家有譜?美媒爆這兩隊有意願出手

2019/03/03 10:42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後援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動向至今未明,最新消息指出,國民和勇士對他抱有濃厚興趣,不過合約上都有各自的考量。

《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國民想找金布瑞強化牛棚戰力,但球隊新賽季預估團隊薪資約2億147萬美元,為了不超越豪華稅線底標,國民考慮提供一紙長約,以降低平均年薪。

勇士倒是和國民相反,他們雖有意找回金布瑞,但只打算提供短約,而兩隊所提出的條件,顯然都與金布瑞一開始設想的不一樣,當時他投入自由市場後尋求一筆6年1億美元的大約,儘管有消息傳出已降價,但金布瑞仍遲遲未尋到新東家。

金布瑞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出色的後援投手,上季繳出5勝1敗4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74的成績,共出賽63場吃下62.1局,送出96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0.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