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同城德比明登場 兩隊主帥未踢先互嗆

2019/03/03 11:56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與艾佛頓的同城德比戰將在明凌晨12點15分上演,不過還沒開踢雙方總教練就擦出火花,也讓這場焦點大戰更引人注目。

兩隊前一次對戰,利物浦在補時階段靠著前鋒歐利基(Divock Origi)的絕殺進球,以1:0帶走勝利。不過,進球的那一刻,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直接衝進場與球員慶祝,讓艾佛頓主帥席爾瓦(Marco Silva)相當不爽,痛批他不尊重比賽,成為雙方的導火線。

近期克洛普接受採訪時又直言,和利物浦比賽對艾佛頓來說就像是世界盃決賽。對於這樣的言論,席爾瓦也酸溜溜的反擊,「就兩支球隊來說,這都是一場重要的比賽。先前對戰他們為那顆幸運的進球而慶祝,在我們看來,這樣的舉動才像是贏得了世界盃決賽一樣。」

在席爾瓦回嗆之後,克洛普再度被問到此事,仍語帶酸意的表示:「大家會討論拜仁、曼聯,但真的沒有人會談論艾佛頓或沃特福德。」但後來克洛普解釋,「我們是利物浦,和他們交手就像是世界盃決賽一樣,我的意思就是這樣。我們會那樣慶祝不只是因為絕殺比賽,也是因為兩隊德比的歷史。」

利物浦目前暫居英超第2名,落後多賽一場的曼城2分,本場比賽若無法贏球,龍頭位置就會換人坐。而艾佛頓已經9年無法擊敗利物浦,上一次贏球要追溯到2010年10月。

艾佛頓主帥席爾瓦。(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