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拜仁5:1血洗門興! 德甲積分追上龍頭多特

2019/03/03 12:08

拜仁慕尼黑近12場德甲賽事贏下11場,積分也追平今年長據龍頭的多特蒙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賽事第24輪,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作客魯爾區強權門興格萊德巴赫(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靠著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梅開二度的表現,拜仁以5:1輕鬆踢館收下勝利,由於這輪賽事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輸球,拜仁德甲積分來到54分追平多特,多特只以些微淨勝球優勢暫時保住龍頭。

比賽剛開賽,第2分鐘J羅(James Rodriguez)角球助攻給馬丁尼斯(Javi Martinez),馬丁尼斯一記頭錘將球頂進門為拜仁首開紀錄,9分鐘過後,穆勒(Thomas Müller)接獲隊友傳球後射門被門興的門將索莫(Yann Sommer)擋出,但他未將皮球掌握住,使得穆勒上前補射入網,比分改寫至2:0,比賽第37分鐘,門興的斯丁德爾(Lars Stindl)接到阿札爾(Thorgan Hazard)的漂亮過襠直塞球後勁射入網,將比分追至1:2僅1球落後,上半場比數即是以2:1坐收,拜仁暫時領先。

下半場的拜仁更加火力兇猛!比賽第47分鐘萊萬多夫斯基接到蒂亞戈(Thiago Alcântara)傳球後一個轉身直接起腳射門得分,讓拜仁拉開到2分的差距,比賽第75分鐘格納布里(Serge Gnabry)的補射進球再將比分改寫至4:1,拜仁大比分遙遙領先,比賽第90分鐘,德國後衛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在禁區內被犯規,幫助拜仁獲得12碼罰球機會,萊萬多夫斯基也把握住機會梅開二度,終場拜仁5:1大勝門興。

狀況火熱的拜仁近12場德甲賽事拿下11勝,德國盃的部份也晉級8強,歐冠盃16強賽事則將在3月14日於主場迎戰利物浦。

狀況不佳的多特近5場德甲賽事僅1勝3和1敗,德國盃也早已被淘汰,歐冠盃16強首輪賽事則是輸給熱刺3球,晉級8強希望渺茫,而德甲龍頭地位也岌岌可危。

萊萬多夫斯基目前以德甲15顆進球和法蘭克福前鋒約維奇(Luka Jovic)並列德甲進球王。

本場比賽斬獲2顆入球的萊萬多夫斯基,目前並列德甲進球王寶座。(法新社)

攻下門興本場唯一進球的斯丁德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