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沒聽過林來瘋 豪哥談當年無奈心情

2019/03/03 12:08

林書豪當年以38分力壓布萊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7年前締造「林來瘋」襲捲全球,近日他上隊友格林(Danny Green)的Podcast節目提到當年往事,布萊恩(Kobe Bryant)的高傲回應,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林書豪在2012年2月4日對籃網,替補砍進25分外帶7助攻,幫助尼克收下勝利,也獲得先發重用,靠著出色表現接連擊敗爵士和巫師,掀起一波「林來瘋」奇蹟,林書豪也成為當時籃球界最火紅人物。

不過,布萊恩當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明根本沒聽過林書豪的大名,讓林書豪感到受傷,近日他在節目提到此事時透露無奈表示,「其實我菜鳥年時碰過他很多次,我覺得他應該知道我是誰才對。」

布萊恩講完話後馬上領教到「林來瘋」的可怕威力,也是林書豪生涯最為瘋狂的一役,他在尼克主場狂飆38分,力壓老大的34分,還以92:85拿下勝利,至今仍令球迷津津樂道。

林書豪之後於2014-15年轉戰湖人,和布萊恩曾短暫共事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