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雨射翻天 活塞33分差大勝騎士

2019/03/03 12:21

肯納德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天作客挑戰騎士,全隊點點開花狂下三分雨,共飆進20記三分彈,肯納德(Luke Kennard)替補貢獻全場最高的26分,活塞終場就以129:96、33分之差血洗騎士。

活塞在東部排名第7,當家主帥凱西(Dwane Casey)希望球員都能抱著背水一戰的心態面對任何一場比賽,為季後賽打拚。

全隊將士用命,當家主控R.傑克森( Reggie Jackson)首節5投5中,貢獻12分,也率領球隊單節轟進42分,早早奠定勝基,活塞此役共投進20顆三分彈,肯納德包辦其中的6顆,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R.傑克森投進4顆挹注24分,卓蒙德(Andre Drummond)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葛瑞芬( Blake Griffin)則有14分、9助攻和7籃板的表現。

騎士球星洛夫(Kevin Love)今天高掛免戰牌,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