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表現力壓央聯勝投王 郭俊麟先發4局失2分退場

2019/03/03 13:14

郭俊麟。(資料照,西武獅粉絲團臉書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投手郭俊麟今在公辦熱身賽先發迎戰廣島,主投4局挨5安失2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西武終場以4:10被廣島逆轉。

西武首局就靠著連續安打灌進3分,郭俊麟首局2出局後出現狀況,先後被西川龍馬和鈴木誠也連續敲出安打,隨後再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所幸及時回穩,讓洋砲梅西亞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安全下庄。

郭俊麟第2局投出三上三下,並三振掉了安部友裕,不過第三局出現亂流,田中廣輔和菊池涼介連續擊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郭俊麟雖然讓西川龍馬擊出游擊飛球出局,但下一棒鈴木誠也的滾地球護送隊友回來得分,松山龍平適時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助隊追到1分差距,郭俊麟最後用招牌變速球三振掉洋砲梅西亞,4局上再投出三上三下結束該局,完成投球任務,退場時球隊以3:2領先。廣島5局上灌進4分,包括鈴木誠也的3分砲,終場以10:4逆轉贏球。

郭俊麟今天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為4.50,最快球速達144公里,好表現也力壓同樣先發4局失3分的廣島投手大瀨良大地,去年繳出15勝與菅野智之並列央聯勝投王,且以0.682的勝率摘下央聯最高勝率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