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主場燃燒! 大勝籃網29分

2019/03/03 14:01

熱火今日以29分差大勝籃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主場迎戰來訪的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靠著歐利尼克( Kelly Olynyk)貢獻全場最高的25分,最終比數117:88 ,熱火以大比分差拿下這場勝利,這是熱火今年勝分最大的比賽,也同是籃網今年輸最慘的一次。

上半場比賽熱火僅以54:44領先10分,比賽到了第3節剩4分鐘時,熱火領先幅度首度達到20分,而第3節結束也正好是以20分領先,最終毫無意外地,熱火在主場以29分差獲勝,比數117:88。

熱火的前鋒歐利尼克( Kelly Olynyk)貢獻全場最高的25分,外帶6籃板4助攻,板凳出發的D.瓊斯( Derrick Jones Jr. )則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體能怪物艾德巴約 (Bam Adebayo)得到9分傳出6次助攻,並豪抓16籃板。

籃網陣中拿下最高分的是J.哈里斯( Joe Harris),僅15分進帳,庫魯斯 (Rodions Kurucs)貢獻11分7籃板。

這場比賽之後,熱火主場2連勝,本季的熱火尚未有過主場3連勝的紀錄,籃網輸球後勝率則跌破5成,兩隊29分差是本季熱火最大勝分的比賽,同時也是籃網本季最大分差落敗的比賽。

熱火這場比賽三名主力:卓吉奇( Goran Dragic)左小腿拉傷、懷特塞德( Hassan Whiteside)左側髖部拉傷,以及J.強森( James Johnson)的肩膀扭傷,三人都沒有上場。

今日攻下全場最高分的歐利尼克(圖中)。(美聯社)

單場狠抓16籃板的艾德巴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