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新高46分力壓字母哥 爵士中斷公鹿7連勝

2019/03/03 14:35

米契爾狂砍生涯新高4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坐鎮主場挑戰公鹿,爵士靠著當家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全場狂轟生涯新高的46分外帶6助攻,力壓「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43分,終場爵士以115:111擊退公鹿,豪取4連勝。

半場結束爵士以53:46領先公鹿。易籃後,亞德托昆波率領球隊反攻,單節攻下15分加上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砍進2顆大號三分球,兩人幫助球隊逆轉比分。

比賽來到決勝節,一度落後17分的爵士甦醒,打出一波22:5攻勢,將比分強勢扳平。隨後小前鋒英格斯(Joe Ingles)與米契爾持續在外線開火,兩人後段合飆10分穩定軍心,最終公鹿以4分差不敵爵士,終止7連勝。

此役爵士除了米契爾的46分外,大前鋒菲佛斯(Derrick Favors)貢獻23分18籃板,英格斯進帳14分8助攻。公鹿方面,亞德托昆波空砍43分14籃板,小前鋒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挹注29分9籃板,B.羅培茲則拿下16分7火鍋。

米契爾力壓字母哥,率隊力克強敵。(美聯社)

米契爾賽後與隊友慶祝贏球。(美聯社)

米契爾末段頻頻飆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