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奪冠就閉嘴!澳洲「壞小子」墨西哥賽驚奇封王

2019/03/03 14:35

基里奧斯墨西哥公開賽奪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好手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今他在墨西哥公開賽決賽以6:3、6:4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奪下睽違14個月的首座冠軍。

基里奧斯本週以世界排名72之姿一路擊敗納達爾、伊斯納(John Isner)和小茲維瑞夫3名世界前十,外加3座大滿貫得主的瓦林卡(Stan Wawrinka),基里奧斯生涯第5冠「純度」相當高,賽後小茲維瑞夫也對他的優異表現豎起大拇指,「即便他跟觀眾有些許不愉快,但他的表現絕對配得起這座冠軍,他就是本週的王者。」

基里奧斯擊敗小茲維瑞夫。(法新社)

不過,基里奧斯因場上作風備受爭議,被外界冠上「壞小子」封號,日前對上納達爾(Rafael Nadal)又因下手發球戰術引發討論,賽後還向觀眾做出挑釁動作,造成奪勝得到的噓聲卻比掌聲多的奇景,今基里奧斯奪冠瞬間沒有高舉雙手,反倒是做出閉嘴手勢,用實力讓觀眾臣服。

近年基里奧斯因傷表現起伏不定,排名從原本前15跌到70外,今奪冠後績分進補,最新一週排名將重返前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