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黃宗翰、黃建智變智多星 台師大痛宰國體大晉級4強

2019/03/03 15:19

臺灣師大黃建智(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8強賽在健行科大開戰,前役19連勝遭斷的台灣師大今日重整旗鼓,「雙黃」黃宗翰、黃建智請纓先發,搭配團隊9顆三分球,以90:59大勝8強不敗球隊、衛冕軍國立體大,台師大以5勝1敗確定成為第2支4強球隊。

台師大昨被輔仁大學擊敗,團隊吞本屆首敗,全隊更是陷入低氣壓,主帥王志群找全隊開會討論,其中黃宗翰、黃建智更是在會議上找出團隊輸球問題,兩人同時宣告要先發上陣,換下「雙塔」容毅燊、蘇士軒,由「雙黃」繼續替球隊鞏固籃板及禁區防守。

黃建智繳出14分、6籃板及5助攻,黃宗翰進帳10分、6籃板,至於容毅燊攻下12分,新人王大熱門主控陳又瑋貢獻13分、6籃板,隊長周桂羽斬獲10分。黃建智笑說,「因為前幾場容毅燊、蘇士軒表現不好,所以才決定用先發上陣,以拚勁幫助球隊。」

黃建智在104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幫助南山高中稱王,但高三卻在冠軍賽飲恨,他說:「這次我要重回小巨蛋討回顏面,一定要衝一波。」

台師大在8強複賽取得5勝1敗,與國體大皆篤定晉級4強決賽,至於上屆亞軍健行科大今日只要能擊敗輔仁大學,也將晉級決賽。

臺灣師大黃建智(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周桂羽。(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大勝國立體大,確定晉級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陳又瑋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總教練王志群。(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周桂羽(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李家慷。(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容毅燊(右)持球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總教練桑茂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