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首披教士球衣出賽 球迷嗆:時薪6萬別吞K

2019/03/03 15:25

馬查多春訓首秀被巨人球迷嗆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以10年3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加盟教士,今天首披教士球衣亮相,2打席無安打,僅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而比賽途中也發生一段插曲,在馬查多上場打擊時,曾被球迷嗆聲:「領這麼多錢,不要被三振啊!」

馬查多今天在與巨人隊的熱身賽中擔任第2棒先發三壘手,打完三局後退場休息,繳出2打席無安打、1保送的成績,馬查多首度披上教士球衣出賽,吸引近5836位球迷到場觀戰,有巨人球迷在馬查多2局下上場打擊時向他嗆聲,「你每小時賺6萬美元(約新台幣186萬元)!最好不要被三振。」

馬查多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的感覺還不錯,他在現場看到很多教士球迷為他加油,他也明白這些球迷相當興奮地期待他們在新賽季中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