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冠王復活? 老虎主砲霸氣開轟健康歸來(影音)

2019/03/03 18:21

卡布雷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因為揮棒不慎造成左手二頭肌撕裂傷,只出賽38場就報銷的老虎主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日在對勇士的熱身賽中開轟,是自去年4月以來首轟,宣告健康歸來。

相關影片請見此

卡布雷拉將滿36歲,截至目前他在熱身賽5場出賽,11個打數敲出6安,包含1發全壘打和1支二壘安打、還有3次保送,對於這支全壘打,卡布雷拉謙稱:「是被風吹的啦!」

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則表示:「他感覺很棒,在打擊練習時我們就看到他能把球擊到每個地方,重點在於擊球時機,他已很久沒有比賽了。」

卡布雷拉於2012年榮膺美聯打擊三冠王,重建中的老虎過去幾季送出多位明星,但卡布雷拉2014年簽下8年2.48億肥約讓他難以找到可以匹配的球隊。他過去兩年出賽168場只敲出19轟,距離生涯500轟只剩下35支能達標,儘管老虎今年的戰績仍不被期待,但卡布雷拉是否達成里程碑會是球迷的看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