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賽後罕見舉動 美記唱衰湖人本季「完蛋了」

2019/03/03 18: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客場出戰以109:118不敵西部墊底的太陽,戰績跌到30勝33負,美媒也紛紛唱衰湖人,認為他們晉級季後賽越來越渺茫,而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今進球數雖超越傳奇球星Kobe,但對球隊再度失利感到相當無奈,賽後更罕見地直接搭第一班巴士就離開球場。

「我們總是無法在48分鐘的比賽時間內保持專注,這實在很讓人沮喪,」詹姆斯賽後受訪時邊搖頭無奈地說道,「我們很需要這場勝利,接下來得把握贏球機會,現在球隊不應該盯著排名看,而是該專注怎麼打好比賽!」

此役詹姆斯砍下全隊最高的27分9籃板,還送出多達16次助攻,但他在關鍵追分時刻的兩罰軟手,也親手澆熄球隊的反攻氣燄,而且今天他也出現相當離譜的失誤,竟在發球時將球砸向籃板,將球權拱手送給太陽。

談到這次誇張的失誤,詹姆斯則表示那球他並不是故意的,也不是在發洩情緒,「當時就是做了件蠢事」。

賽後《ESPN》記者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則爆料,詹皇賽後馬上就搭第一班球隊巴士離開球場,然而過去他幾乎從來沒有這麼做過,史密斯也忍不住評論:「這對湖人來說是一場災難性的失利,如果下場又輸,他們今年的球季大概就要提前結束了!」

詹姆斯對球隊今又失利感到相當無奈。(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