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史上最大烏龍!寫錯球員名單 高苑痛失冠軍門票

2019/03/03 18:21

高苑工商登錄名單時發生大烏龍,痛失爭冠機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高中木棒聯賽4強戰首役,由平鎮高中、高苑工商兩支勁旅對決,雙方各推李晨薰、林逸達兩位王牌登板,不過兩人都沒投完比賽。高苑工商6局上將先發投手林逸達換下場,換上場的邱駿威名字卻不在賽前提交的名單內,平鎮高中提出抗議,裁判委員討論過後宣布沒收比賽,平鎮就此挺進冠軍戰。

相關影片請點此

高苑工商登錄的名單中,背號「19」、「20」的名字均為陳英睿,「19」號其實是邱駿威,不過名單誤寫為陳英睿。按大會規定,若球員背號填寫錯誤,總教練必須強制離場,比賽仍可繼續進行,不過技術委員討論結果,認定球員名稱錯誤又上場,視同將違規球員派上場,按規定只得沒收比賽,比賽以9:0計。

雙方戰至六局上4:4平手,卻因烏龍名單事件,高苑遭裁罰沒收比賽,比數改為9:0平鎮勝高苑。(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工商總教練李來發賽後無奈離場,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則坦言,雙方對陣數次,基本上對方會推出的投手大家心裡有數,「當下發現名單中沒有邱駿威,就提出抗議。這也是帶隊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也是給大家上了一堂課。」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李晨薰。(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工商投手林逸達。(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工商與平鎮高中八強戰,雙方打進第六局4:4追平,卻發生名單錯置事件,導致遭裁判沒收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工商與平鎮高中八強戰,雙方打進第六局4:4平手,卻發生名單錯置事件,導致遭大會裁判沒收比賽,高苑球員不戰而敗,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記者廖耀東攝)

嘉市高中棒球八強賽─高苑v.s.平鎮,堪稱冠軍賽前哨戰,卻因烏龍名單事件,高苑遭裁罰沒收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