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感謝偶像伍茲加持 南韓朴城炫匯豐女子賽逆轉封后

2019/03/03 20:18

朴城炫順利封后。(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匯豐女子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南韓好手朴城炫打出64桿佳績,以總桿數273桿,逆轉封后,奪下美巡第6冠;台灣女將徐薇淩則繳出平標準桿72桿,以總桿數295桿,並列第43。

朴城炫。(法新社)

前世界球后朴城炫今以落後4桿、並列第8的成績出發,連抓3博蒂開局,接著在第6、7洞又成功抓鳥,即便第8洞吞下柏忌,也未能影響她今天的火燙手感,後9洞又收下4博蒂,總計今日共抓下9博蒂、1柏忌,繳出單日最低64桿,一舉逆轉封后。

這是朴城炫今年首冠,也是LPGA生涯第6冠,今年參加第2場比賽就順利封后,她說:「沒想到今年第1場勝利來得這麼快,之前每年開季都打得相當艱辛,能贏下這場,我想接下來的比賽會讓我打起來比較輕鬆。」

朴城炫與桿弟擁抱。(歐新社)

朴城炫今年開季前,曾與偶像老虎伍茲一同參與活動,今日賽後她也特別向偶像喊話,「如果他有看到這場記者會,我想告訴他,很開心我們能見面,你也帶給我很多力量去贏得這場比賽。」

台灣女將徐薇淩今抓下3博蒂、吞下3柏忌,連2回合都以平標準桿72桿作收,以總桿數295桿拿下並列第43名。

朴城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