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高一林昱珉好投勝大理 穀保5日與平鎮爭霸

2019/03/03 21:43

穀保高一投手林昱珉單場飆出11K。(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高中木棒聯賽今天賽程最後一場,是穀保家商和大理高中在四強戰遭遇,穀保曾在預賽敗給大理,此役不敢鬆懈,推出極具潛力的高一生林昱珉先發,他以先發6.2局失2分、11三振之姿,帶領球隊挺進冠軍戰,後天將遭遇平鎮高中。

雖然贏球,但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賽後略顯無奈之色,他指出,包括先發投手林昱珉在內,全隊在比分拉開之後,心態上反而鬆懈,「這是我們球員的毛病,比分拉大後,球員心態有些鬆懈。林昱珉這場比賽的控球落差有些大,賽後已提醒過他,未來希望他能注意。」

林昱珉雖繳出好投,自己也坦言後段有些鬆懈,「投到4、5局,球路開始偏高,可能因為專注力分散了。」

穀保後天要在冠軍戰迎戰平鎮,雖然平鎮和高苑之戰四強戰以裁定形式結束,但因比賽實際進行超過5局,球員成績及用球數都照算,因此李晨薰冠軍戰不得登板。

後援投手王彥程,解決最後一人後,大聲嘶吼,釋放壓力。(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以7:2輕取大理高中。(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