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首轟同天出爐 神鱒、普侯斯背靠背炸裂(影音)

2019/03/04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用全壘打轟下勝利,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同日炸裂,今年春訓首度背靠背開轟,助天使以4:1擊敗運動家。

運動家今派右投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先發,3局下1出局被敲二壘安打,得點圈有人輪到神鱒打擊,神鱒連看5球形成滿球數,第6球出棒將球扛向中外野深處,飛出牆外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天使先馳得點取得2:0領先。

下一棒輪到普侯斯,相隔2顆球再度出現全壘打,普侯斯這回將球扛上中左外野觀眾席,與神鱒背靠背開轟,兩人同天敲出春訓首轟。運動家在7局上靠連續安打破蛋,天使隨後追加一發陽春砲,終場以4:1贏球。

神鱒率先扛出春訓首轟。(資料照,美聯社)

神鱒賽後表示,開轟那球感覺很棒,球看得很清楚,揮棒也做得很好,透露前幾天打擊時,出棒被擠壓打成滾地球,有做一些調整,後來就感覺不錯。普侯斯則說,春訓偶爾有好表現固然開心,但不會想太快衝到巔峰狀態,還需要更多打席調整,才會接近準備就緒。

今天先發3局挨2轟吞敗的艾斯查達則說,神鱒開轟那球,他是投在自己想要的位置,稱讚神鱒是位好打者,但普侯斯那球就是失投,他不太滿意,但整體來說覺得自己投得蠻順利的。

神鱒和普侯斯同天炸裂,本次春訓首度背靠背開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