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另類雙響 田中將大3局無失分摘勝(影音)

2019/03/04 08:52

賈吉演出雙響,洋基單場狂掃6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日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其中對老虎的比賽狂掃6轟,「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賈納(Brett Gardner)同日演出雙響,洋基以7:1輕取老虎,春訓首度先發的田中將大摘下勝投。

洋基開局就進行火力展示,法官和賈納連2棒開轟,賈納2局下再度炸裂,個人連2打席敲全壘打,桑契斯(Gary Sanchez)隨後也敲陽春砲,洋基取得4:0領先。5局上老虎回敬陽春砲,5局下法官擊出深遠飛球,獲對手「手套助攻」形成兩分砲。

7局下洋基22歲小將Isiah Gilliam也開轟,擊出此戰全隊第7發全壘打,終場洋基以7:1贏球,今天兩隊得分都來自全壘打,老虎先發左投諾里斯(Daniel Norris)一人貢獻3轟承擔敗投。

法官賽後信心滿滿表示,今年只要全隊保持健康,將會打破去年締造267轟的團隊紀錄,而今天獲老虎外野手雷耶斯(Victor Reyes)「助攻」全壘打,法官則笑說,當時他只想讓球飛越二壘手的頭,通常都是他自己守備時得追那種球,感謝對手相挺。

因雨延後先發的田中將大,今天迎接春訓初登板,面對第一人次就被敲三壘安打,田中隨後用三振找回節奏,連續解決9人完成任務,投完3局只挨1安,無安打無保送,送出2次三振,春訓首度登板摘下勝投。

田中將大賽後透過翻譯表示,他在場上讓自己陷入麻煩,當時他在做一些嘗試,所幸能夠撐過那一局,「還必須再做一些調整,有一些球被打得很紮實,能全身而退蠻幸運的,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個好的開始。」

田中將大春訓首先發,3局無失分摘勝投。(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