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手射牆二壘安!怪物新秀展現驚人打擊天賦(影音)

2019/03/04 08: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大新秀榜首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熱身賽再度出戰,他也在第一個打席就展現出驚人的打擊技巧,只用單手就敲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熱身賽至今小葛雷諾三支安打當中,就有兩支是長打。

這場熱身賽在Dunedin Stadium開打,由洋基對上藍鳥隊,小葛雷諾在首打席面對傑曼(Domingo Germán),他輕鬆地用單手就敲出一支深遠的左外野射牆二壘安打,展現驚人的打擊技巧。

曾是大聯盟球員,現任藍鳥隊總教練的Charlie Montoyo對這支安打發表看法,他認為如果是他自己來打,那估計只會是支一壘安打,或者遭到接殺。Montoyo稱讚小葛雷諾的那支安打,他認為那球真的太令人驚艷:「小葛雷諾打球相當放鬆,那球是相當令人難以置信地一擊,同時也是對藍鳥隊的好消息。」

小葛雷諾展現驚人打擊天賦。(今日美國)

小葛雷諾透過翻譯表示,他現在感到相當舒適:「我必須要持續努力,在每件事情上都一直努力,我會繼續這樣做的。」

這場比賽藍鳥隊最終以5:2擊敗洋基隊,洋基隊本場比賽表現最好的是一壘手維特(Luke Voit),他對先發投手修梅克(Matt Shoemaker)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打回1分打點。修梅克今天先發2.2局失掉2分,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