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合體練球 「費城人」哈波週日初場秀

2019/03/04 09:51

哈波正式投入費城人春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昨正式穿上費城人球衣,今天首度與隊友合體練球,預計台灣時間本週日(10日)迎接春訓首戰對藍鳥,受訪時坦言還有些緊張,但有信心能在開幕戰前調整到位。

昨天出席加盟記者會後,哈波今天正式投入費城人春訓,一大早就穿著藍色費城人T續現身球場,球帽反戴顯得從容自在,陸續進行伸展、傳接球和打擊練習,也到外野接飛球,受訪時表示會在開幕戰前把自己準備好,也不諱言現在仍然有些緊張。

「任何時候你到了新環境,不管你的工作是否與棒球有關,都會有一點小緊張,加上一點的興奮感,我想我會需要一些時間,我的家人也是。」哈波說,也把昨天在記者會上說要為把前東家拿冠軍的口誤,歸因於自己的小緊張。

哈波昨在記者會不小心口誤。(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我昨天說要試著把冠軍帶回華盛頓特區,那是我過去7年努力在做的,接下來不一樣了,是新的開始。」哈波表示,透露當下他其實沒發現,是妻子後來提起他才驚覺,但也說畢竟他從17歲到25歲都為國民效力,勢必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犯點小錯在所難免,「我是費城人球員了,我為此感到興奮。」

距離開幕戰對勇士還有25天,哈波表示他會照自己的步調調整,不想操之過急,會在開幕戰前準備好,一天一天、一次一次逐漸調整,這一週他會盡可能多做實戰打擊練習,把球看得更清楚,為上場比賽做好準備。

哈波要照自己的步調走,在開幕戰前調整到到位。(USA TODAY Sports)

哈波坦言需要一些時間熟悉新環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