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表現回穩摘春訓首勝 達比修有找回信心

2019/03/04 10:50

達比修有找回自信,春訓第2場先發摘下勝投。(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投達比修有今進行春訓第2次先發,有別於上役單場4保送掉分,今天主投2局無失分,隊友單局猛灌8分,讓達比修友拿到勝投,賽後表示感覺比之前好很多,有信心能幫助球隊,也幽默吐槽隊友一局實在「打太久」。

達比修有春訓初先發只投1.1局,投出4次保送丟掉2分,今天是相隔4天再登板,前2局投完只用27球,未被敲安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僅1保送。小熊球星布萊恩(Kris Bryant)2局下扛三分砲開啟大局,小熊猛打12人次,連8棒安打海灌8分。

小熊這波打不完的猛烈攻勢,也讓今天原訂投3局的達比修有提前下班,到牛棚補丟15球,讓單日用球量超過40球,今天速球球速在95英哩附近,最快球速97英哩,變化球的控球也大幅改善,今天製造4次揮棒落空,只在開局投出1次保送。

達比修有賽後受訪心情大好,幽默虧隊友們打太久,每一局都要超過30分鐘,提醒他們在春訓省點力氣,留到例行賽再用。達比修有也說,今天比較不緊張,感覺比之前好很多,自信提升不少,覺得投出了最棒的球,「我覺得我能稍微幫得上忙,這表示我們能在分區合季後賽贏球。」

達比修有相信自己有能力幫助球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