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楊恩莫名吃T引發熱議 傳奇射手批裁判「太敏感」

2019/03/04 10:10

T.楊恩對裁判吹判感到難以置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以123:118擊敗公牛,T.楊恩(Trae Young)拿18分,因「過度判決」提前離場,賽後引發討論,傳奇射手米勒(Reggie Miller)也發表意見,發文批裁判。

T.楊恩首節和鄧恩(Kris Dunn)因爭吵各領一次技術犯規,到了第三節,T.楊恩飆進一記大號三分後因手叉腰瞪著對方,裁判以此為由送出技術犯規,T.楊恩被迫提前退場。

影片請點此

不只T.楊恩對吹判結果感到困惑,擺出難以置信的神情,米勒更在推特發文諷刺,「我最愛的NBA比賽現在怎麼了?怎麼變得那麼軟弱又敏感,不敢相信T.楊恩這樣竟會被吹技術犯規。」米勒開玩笑表示,「是我的話,可能只打2年就不打。

賽後T.楊恩解釋,他只是看了對方一眼,一句話都沒說,但裁判Mark Ayotte認為他的行為有挑釁意味,因此才祭出吹判。

T.楊恩提前退場留下18分成績,中斷連3場得分至少30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