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簽7年21億延長合約 洋基外野手背部僵硬缺賽

2019/03/04 10:48

希克斯因為背部僵硬,今天熱身賽沒有出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在休賽季與球隊簽下7年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的延長合約,不過他在上週熱身賽時背部僵硬,連續兩天休兵。

希克斯在前天與金鶯隊的比賽當中感到背部僵硬,今天的比賽當中並未上場,明天洋基隊預計將會休兵一天,並在後天與勇士隊進行熱身賽。洋基隊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希克斯的狀態有信心:「他應該能夠打後天的比賽,他在昨晚進行治療,我和他說你今天就休息吧,而他今天身體的感覺很好,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29歲的希克斯在今年接受了洋基隊開給他的7年延長合約,他在去年繳出.248/.366/.467的打擊三圍,同時得分、安打、全壘打、長打數、打點以及保送都創下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