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胡德板凳殺出! 拓荒者客場捕蜂成功

2019/03/04 11:41

下半場攻下27分的胡德,包括決勝節單節21分的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排名第4的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作客挑戰東部排名第9的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近期狀態火燙的拓荒者靠著板凳暴徒胡德( Rodney Hood)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以及諾基奇(Jusuf Nurkic)攻下26分的帶領下,終場118:108拓荒者拿下黃蜂,保持在西部前4的位置。

作客的拓荒者首節就以32:25取得領先,而半場結束也有著6分差距,56:50拓荒者暫時領先。

板凳出發且上半場沒得分的胡德( Rodney Hood)在第3節剩下2分26秒時才投進本場第一顆球,但胡德到了決勝節開始發威,一共投10中7,包括3顆3分球,加上4罰全中,單節攻下21分,幫助拓荒者在關鍵時刻拉開比分,最終比分118:108,拓荒者喜迎勝利。

胡德拿下全場最高,同時也是他本季新高的27分,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攻下26分15籃板6助攻,「小李飛刀」里拉德( Damian Lillard)攻下23分,後場雙槍之一的麥考倫( CJ McCollum)手感冰冷,這場僅攻下6分。

黃蜂從板凳出發的蘭柏 (Jeremy Lamb)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同是板凳出發的卡明斯基 (Frank Kaminsky)也貢獻18分外帶7籃板,另外黃蜂一哥「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攻下18分外,還傳出本季新高的12次助攻,「法國小跑車」T.帕克 Tony Parker則是挹注14分5助攻。

這場比賽過後,近況火熱的拓荒者近7場比賽贏下6場,反觀低迷的黃蜂則是近11場輸掉8場比賽。

沃克本場12次助攻為本季新高。(法新社)

今日手感冰冷的麥考倫(圖右)全場僅攻下6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