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經濟效應驚人 商品部單日銷售比去年多5000%!

2019/03/04 11:07

費城人發大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以13年3.3億美元破紀錄大約簽下哈波(Bryce Harper)後的加盟效應有多狂?大聯盟寫手Todd Zolecki透露,光是今天費城人隊商品部的銷售數字,就比起去年同日還多了5000%。

哈波在加盟後至今尚未為費城人隊出賽,但他的經濟效應早已發酵,他在加盟費城人隊的24小時後,幫費城人單日賣出10萬多張球賽門票,票務副總瑋柏(John Weber)就表示,這是他32年賣票生涯當中的最高紀錄。

不只門票賣得好,球衣也賣得很狂,全球最大的球衣販賣商《Fanatics》在推特上公布,哈波的球衣在他加盟後,打破所有職業運動選手轉隊後24小時內的銷售紀錄,不過《Fanatics》並未公布哈波的球衣到底賣了幾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