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返鄉奪MVP+最佳防守 勇士想找他回來拚三連霸

2019/03/04 11:29

柏格特是勇士隊2015年奪冠功臣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澳洲長人柏格特(Andrew Bogut)返鄉加盟NBL雪梨國王隊,但本季賽程已結束,有可能重返NBA,老東家勇士和七六人等多隊都對他抱有濃厚興趣。

柏格特是2015年勇士奪冠陣容功臣之一,但豐富病史讓他之後變為浪人,輾轉效力獨行俠、騎士和湖人,沒有太多發揮空間的情況下,柏格特去年返鄉延續籃球生涯。

本季柏格特繳出平均每場11.4分、11.6籃板、3.4助攻和2.7阻攻的表現,助雪梨國王闖季後賽,還拿下MVP及最佳防守球員頭銜,證明寶刀未老。

現賽程進入衝刺階段,各隊積極備戰季後賽,《The Athletic》NBA記者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擁有豐富經驗的柏加特成搶手貨,力拚3連霸的勇士和七六人等多隊對他抱有濃厚興趣,有機會看到柏加特重返NBA。

柏格特NBA生涯13年共出賽694場,平均每場可貢獻9.8分、8.7籃板、1.6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