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大勝尼克之夜 前湖人小將受訪暗諷紫金大軍

2019/03/04 11:39

祖巴克(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天以128:107輕鬆擊敗尼克隊,從湖人隊被交易來的替補小將祖巴克(Ivica Zubac)賽後訪問時偷酸了前東家湖人隊,他說:「當我在湖人隊時,我們並沒有像這樣的夜晚。」

橙縣紀事報的Mirjam Swanson在推特上透露了祖巴克的這段訪問,祖巴克說:「這就是我們該有的樣子,當他在湖人隊時不曾有這樣的夜晚,因為在湖人隊的時候每場比賽都打得相當膠著,不過到了快艇隊,隊上所有球員在對上敵對球隊的每個回合都非常專注。」

今天祖巴克先發出賽,拿下7分5籃板1火鍋,他到了快艇隊後出賽8場比賽,平均能拿到8.8分和7.3籃板。而他的老東家湖人隊,在昨天慘輸給全聯盟戰績最差的太陽隊,甚至他們還因為把祖巴克交易掉後,亟需替補內線人員,更讓人不明白,當初湖人隊到底為何要為了清掉畢斯利 (Michael Beasley),硬是把祖巴克也送給快艇。

快艇隊在今天擊敗尼克隊後單獨排在西部排名第七,快艇隊最近7戰拿下5勝,目前2連勝當中,比起還在為了季後賽掙扎的湖人隊,祖巴克肯定更喜歡這支同樣位於洛杉磯的快艇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