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跨不過三分球障礙 轉戰暴龍最大難關

2019/03/04 12:38

林書豪今表現失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暴龍與活塞之戰被拉上先發,表現卻大失常,只拿1分,且5次三分球出手全盡墨,林書豪轉戰多倫多至今外線遲遲未開張,北境大軍延長賽以107:112,2連勝告終。

今天比賽之前,林書豪加盟暴龍打了5場,平均每場出現20.8分鐘,可貢獻8.2分、3.2助攻,但投籃準星僅37.2%,三分球更是邪門的11投0中,今他開賽連續在外線開槍都未能破網,易籃後2度嘗試也未能如願,可見手感之低迷。

扮演球隊第六人的林書豪,今頂替雷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先發空缺,但效果並不如預期,整場比賽打得掙扎,連上籃都無法將球擺進,僅靠罰球拿到1分,決勝期直接被教練放入板凳,最終暴龍在延長賽5分吞敗。

總計林書豪今打25分鐘,8次出手全落空,加盟暴龍6戰平均命中率僅31.3%,林書豪得趕快找回手感,才不會在傷兵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歸隊後上場時間大幅壓縮,喪失在球隊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