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迎接新賽季 中信兄弟啦啦隊添新血

2019/03/04 13:01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新球季添新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年將加入4名新成員,包括從富邦悍將啦啦隊跳槽的松鼠,以16人陣容迎接中華職棒30年。

中信兄弟展現新球季應援新氣勢,雖然今年皮皮離隊,但補進4名新成員璇璇、松鼠、粿粿與畇二,與學姐們一起進行春訓。

前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松鼠也透露加入中信兄弟原因,她說,過去2年在北部發展,工作之餘都會回到台中陪伴家人,但今年想回到台中工作,加入在地球隊,以兼顧工作與家庭。

中信兄弟啦啦隊隊長小安、副隊長Peggy、成員短今、貴貴、希希、Landy、峮峮、笑笑、晴兒、白白、波波與凱蒂,再加上4名新成員,新球季將以16人陣容亮相。

富邦啦啦隊松鼠轉戰兄弟。(取自松鼠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