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最老開轟本尊在此!高國慶激動少女抱

2019/03/04 13:58

現年60歲的法蘭柯(左)目前擔任韓職樂天二軍打擊教練,他曾創下大聯盟最老開轟紀錄,讓40歲的老將高國慶都激動獻上「少女抱」。(高國慶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下午1點在台南球場和韓職樂天二軍打熱身賽,但賽前有個畫面很吸睛,40歲的獅隊老將高國慶跑去和樂天外籍打擊教練法蘭柯(Julio Franco)寒喧,還激動獻上少女抱;原來法蘭柯的來頭不小,他具有23年大聯盟球員資歷,還曾締造最老開轟紀錄。

40歲的高國慶是中職現役第2年長球員,只比今年季後就要退休的中信兄弟彭政閔小兩個月。在去年成為最老金手套得主之後,高國慶今年以一壘手金手套3連霸為目標,也希望全壘打至少站上雙位數,他今天也有了最佳請益對象。

見到大聯盟最老開轟的打者本尊法蘭柯(左),獅隊老將高國慶很開心。(高國慶提供)

現年60歲的法蘭柯自2016年起擔任樂天巨人二軍打擊教練,他在1982年4月於費城人初亮相後,累計23年球員生涯出賽2527場,繳出2586支安打和173發全壘打,累計打擊率2成98。此外,法蘭柯還保有多項最老紀錄,他在2005年以46歲又308天高齡轟出滿貫砲,又在2007年5月4日從「巨怪」強森手中開轟,以48歲又254天成為大聯盟史上最老開轟的打者。

對於法蘭柯的紀錄,高國慶如數家珍,他開心跑去請益,希望能從他身上挖出「為什麼能打到這麼老」的祕訣。中職目前打到最老的紀錄,是由昔日獅隊鐵捕曾智偵所保持的45歲又138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