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3號情有獨鍾 哈波解釋背後意義

2019/03/04 14:52

哈波正式披上費城人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昨正式披上費城人球衣,選擇3號做為新背號,哈波透露3號對他的家人別具意義,也表示完全不想拿走隊友的背號。

哈波在國民7年都穿34號,他曾解釋是因為想向偶像致敬,他相當尊敬洋基名人堂傳奇曼托(Mickey Mantle),原本想穿跟曼托一樣的7號,但當時無法如願,所以就以「3+4=7」的概念挑了34號,回憶學生時代都會先挑7號,34號當替代方案,也曾穿過16號。

由於費城人為了已逝名人堂巨投哈勒戴(Roy Halladay),考慮退休34號球衣,音此詢問哈波是否願意更換背號,哈波欣然同意,挑了3號作為新背號。費城人的7號球衣目前為三壘手法蘭柯(Maikel Franco)所有,對此哈波表示,他並不想拿走隊友的背號。

「法蘭柯穿7號,他是我的隊友,我不想跟他要背號,我覺得這樣做並不正確,我不知道7號對他來說,是不是有特別的意義,我也沒有想搞清楚。」哈波說,「他就是費城人穿7號的球員,他每一天都應該要能夠穿上那件球衣。」

至於為何挑選3號,哈波則說3號對他的家人來說,特別有意義,「我哥高中的時候穿3號,我爸高中的時候也穿3號,我媽穿13號。我想我老婆可能會不太開心,因為她喜歡偶數,所以她從看台看下來,看到我穿3號可能會有點難受。但這真的是我們家的背號,看起來挺好的。」哈波說。

哈波與妻子甜蜜放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