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扮幕後推手? 哈波:簽約前跟他聊超多

2019/03/04 15:23

哈波向神鱒詢問關於費城的資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獲史上最大約、情定費城,受訪時透露早在簽約之前,就已經跟出身接近費城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保持密切聯繫,得到很多資訊。

「我跟他聊了很多,從去年11月就開始了,整個談約時期都在聊。」哈波說,兩人年紀相仿,都是聯盟年輕看板巨星,哈波表示兩人在打秋季聯盟時當過對友,這7年來都持續保持聯絡。

楚奧特在費城附近出生,從小就是費城各種職業隊的球迷,現在也經常親自到現場,觀看費城老鷹和七六人的球賽。哈波表示,他只是想找個出身費城的傢伙,告訴他感覺如何、對於費城人這支球隊感覺如何,還有在費城週邊相關的事情。

「他從小到大,看著費城人的豐功偉業,與球迷們一起經歷了那些時光,所以從他的觀點去看、聽聽他感覺如何,這樣很棒」哈波說。美媒笑說,不管神鱒究竟跟哈波說了什麼,都確實奏效了,因為哈波一口氣與費城人簽下了13年長約。

哈波和神鱒持續保持往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