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踢落2位前三種子強將 蘇柏亞美國公開賽鍍銀

2019/03/04 16:20

台灣選手蘇柏亞(中)為我國再添一銀。(蘇柏亞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台灣英雄再傳捷報。2018年亞運金牌蘇柏亞於女子53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雖於決賽2:7不敵地主選手佐拉蒂基(Anastasija Zolotic),但仍替我進帳一面銀牌。總計本屆美國公開賽,台灣在對打項目獲得1金3銀3銅,戰功彪炳。

年僅21歲的蘇柏亞,是台灣跆拳道的未來之星,去年在亞運以菜鳥之姿拿下金牌,一戰成名,本屆美國公開賽是今年第一場重要國際賽事,就踢出好成績。

蘇柏亞今於第一場比賽,就以31:1提前結束比賽晉級,第二場碰上斯洛維尼亞碧卡諾娃(Gabriela Biskarova),再以8:3獲勝,8強賽則與大會第三種子、塞爾維亞柏格達諾維奇(Tijana Bogdanovic)鏖戰到驟死賽才驚險過關,殺進4強。

蘇柏亞踢掉2位前三種子好手,拿下銀牌。(蘇柏亞提供)

準決賽蘇柏亞穩定發揮,再以18:7踢落大會第二種子、土耳其安葛絲(Zeliha Agris)挺進決賽。

金牌戰蘇柏亞遭遇2018年世青賽金牌佐拉蒂基陷入苦戰,雙方前兩回合戰成平手,但第三回合,蘇柏亞失誤,遭佐拉蒂基削到頭盔,失掉3分,方寸大亂,最後1分鐘急於猛攻,反而露出破綻,越輸越多,最終敗下陣來,與金牌擦身而過。

蘇柏亞表示,「對於此次公開賽的表現還算滿意,但心態還要更強;金牌戰前半段打得太保守,落後之後也應該要更沉穩。」

蘇柏亞(左)。(蘇柏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