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世界沙排巡迴賽印度站 謝雅仁/王進如傷退銀牌

2019/03/04 16:35

謝雅仁(左)與王進如(右)在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印度站拿下銀牌。(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印度維沙哈巴南(Visakhapatnam)站,台灣男子組合謝雅仁/王進如頂著攝氏逾30高溫,4天連拚8場,強勢躋身決賽可惜最終傷退,兩人仍拿下銀牌。

謝雅仁/王進如此行自會外賽起連贏7場、僅失1局,氣勢如虹挺進冠軍戰,只不過連日拚鬥也令他們身心俱疲,與德國勁敵爭冠時沒打完就因傷退賽。賽後王進如表示,比賽最關鍵時刻腳已抽筋,輸得很可惜,但這對兩人來說仍是很棒回憶,「接下來將飛往柬埔寨,希望後面比賽可以更努力,為台灣拿下金牌。」

謝雅仁坦承,能拿到銀牌,雖然開心,但內心難免還有些遺憾,「回去還有很多地方要繼續努力,我們目標沒有只在這裡。」他也強調,從會外賽一路挺進,過關斬將感覺非常不可思議,「真沒想過有天可以站上主舞台,非常興奮,只可惜最後沒能把這場決賽打完。」 

謝雅仁(右)與王進如(左)拿下銀牌。(排球協會提供)

謝雅仁(中)與王進如(左2)。(排球協會提供)

謝雅仁(左)與王進如(右)奪銀。(排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