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退休記者會上流下男兒淚 高志綱:不應該笑彭政閔的

2019/03/04 16:45

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高志綱4日舉行記者會,暢談心路歷程,對於不能繼續在球場上當選手表現數度哽咽。(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高志綱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決定轉任二軍總教練的過程,數度哽咽說不出話,會後他卻笑說:「之前我還笑恰恰(彭政閔),沒想到我也一樣。」

對於卸下球員轉任教練的過程,高志綱思緒清晰侃侃而談,提到棒球路上要感謝的人,突然情緒激動,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他表示,原本沒想到會哭,只是那一瞬間,所有回憶都湧上來。

高志綱表示,日前看彭政閔在退休記者會上又哽咽又泛淚,曾經笑說「恰恰還有1年可以打,是在哭什麼啦?」,沒想到今天輪到自己,當下真的忍不住,「要換我被恰恰笑了!」

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高志綱4日舉行記者會,暢談心路歷程。(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