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被看好進季後賽 專家讚大王打擊技術高超

2019/03/04 17:11

王柏融(中)。(取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即將開打,為了爭奪「日本一冠軍」殊榮,各隊在這個冬天爭相招兵買馬,日媒權威雜誌「棒球週刊」在季前檢視各隊補強成果,有請曾任西武、歐力士監督的球評伊原春樹預測明年洋聯排名,他認為衛冕軍軟銀仍是第一,而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有望以第三名之姿挺進季後賽。

日本火腿,季後積極補強,除了簽下海外自由球員「台灣大王」王柏融之外,網羅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金子千尋),並找來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韓考克(Justin Hancock)和巴貝托(Johnny Barbato),先發、牛棚和打擊戰力都更上一層樓,「棒球週刊」曾針對日職各隊新球季補強做出評比,日本火腿獲得85分的高分。

伊原春樹撰文預測,火腿新球季成績可能與去年相同,以洋聯第三名挺進季後賽,但新球季打線令人期待,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進步神速,「大王」王柏融的表現令人關注,並稱讚大王揮棒速度快,打擊技術十分廣角,有望展現台灣四割男的身手。

伊原春樹認為去年拿到日本一的軟銀依舊是洋聯第一的大熱門,投手群不管是先發和後援陣容仍相當堅強,但是最怕有傷兵,而老將內川聖一和松田宣浩的打擊表現也漸漸衰退,世代交替是必然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