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游騰堯完投、陳勝騰再見安 壽山高中搶下第5

2019/03/04 17:33

壽山代打陳勝騰攻下致勝分,賽後遭隊友水洗攻勢。(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高中木棒聯賽排名賽戰況也激烈,桃園壽山高中和高雄三民高中爭取第5名,雙方前兩局打成2:2平手後,就形成投手戰。壽山高中先發投手游騰堯完投9局僅失2分非自責分、後段上場的陳勝騰則把握9局下得點圈,擊出再見安打,終場壽山3:2擊敗對手,拿下第5名。

壽山總教練郭東晏賽後以「終極王牌」形容子弟兵游騰堯,他說:「游騰堯絕對有全國前段班的水準,雖然以他的資質和外表不一定起眼,但這次盃賽他好幾次都在比分差距近的時候守住,證明自己的價值。」

壽山高中總教練郭東晏於場邊下暗號。(記者廖耀東攝)

壽山創下隊史木棒聯賽最佳成績,郭東晏特別感謝同是教練團成員之一的林明輝教練,林明輝同時也是郭東晏學生時期教練。郭東晏說:「去年因為孩子出生,有段時間我沒有在隊上,很感謝林教練特別協助選手訓練。」

被教練形容為王牌的游騰堯,笑說自己常遇到比分差距近,雖然有壓力在,但也習慣了。游騰堯說,自知球速不快,靠著變化球和控球,盡可能拉長投球局數,「其實這次聯賽幾乎每場都是硬仗,勝利關鍵在團隊凝聚力。」

壽山先發游騰堯完投九局。(記者廖耀東攝)

後段上場的陳勝騰,把握9局關鍵打席,該次打席是他此役唯一一次,就建立奇功,且是棒打U15國家隊前隊友林家恩。

當時林家恩搶到兩好球,最後失投卻被陳勝騰逮到。陳勝騰說,林家恩其實是很好的投手:「第一顆他投變化球,讓我嚇到,想說怎麼那麼看得起我。再下一顆是外角直球,當時放掉就覺得可惜,心裡想只要能打到球就好,再來對方就失投,還好有把握住。」

壽山高中捕手高家俊(右)接獲隊友傳球,將攻本壘的三民跑者游博文(左)阻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壽山先發游騰堯完投九局,奪4K,失2分,靠著隊友再見安打,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壽山12號陳勝騰9下上場代打建功。(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鈞衝回本壘,拿下致勝分,壽山全隊欣喜若狂。(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