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隻手難救湖人 晉級季後賽機率不到1%

2019/03/04 20:13

湖人晉級季後賽機會越來越渺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況十分低迷,接連輸給勝率不到5成的鵜鶘和灰熊 ,昨天也竟然不敵爐主太陽,連開啟「全力詹」模式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也難救,湖人距離季後賽越來越遠,多家媒體也看衰,都認為湖人晉級季後賽機率不到10%,而《ESPN》預測模型BPI推估不到1%

湖人目前戰績30勝33負,暫居西部第十,距離老八馬刺還有4.5場勝差,剩下的19場比賽中必須搶下15勝以上,才有機會爭得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而在湖人輸給爐主太陽後,知名數據分析網站《FiveThirtyEight》預測出湖人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只有7%,《Basketball Reference》則是更低,只有1.3%,而《ESPN》的「Basketball Power Index (BPI)」指數則是完全看衰,認為湖人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微乎其微,僅有0.9%,拉斯維加斯賭盤也開出1賠9,不看好湖人能夠急拉尾盤晉級。

如果湖人無法搶下季後賽門票的話,詹姆斯連續13季率領隊晉級的紀錄也將會中斷,連續8年打進總冠軍賽的驚人紀錄也將就此終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