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球員將提仲裁? 蘇泰安:不表示意見

2019/03/04 20:04

獅隊領隊蘇泰安。(資料照,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除了中信兄弟球員, 據悉也有統一獅球員將提出薪資仲裁,對此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那是球員的權利,我不會表示意見。」

目前獅隊尚有兩名球員尚未談妥合約,蘇泰安今天也仍忙著處理薪資問題,他表示:「其實針對表現好的球員,球團都已給予加薪肯定,加薪幅度在50%、60%,甚至100%都不在少數,我認為應該已經加到平均值以上,但每個人對於肯定的認知不太一樣。」

據傳已有獅隊投手在詢問薪資仲裁事宜,對此蘇泰安則不發表意見,表示那是球員的權利,「球團方面不會去說誰有提出,只會再努力和經紀公司溝通。」蘇泰安認為,其實雙方在協商薪資時,球團仍會站在市場面去做全面考量,也希望彼此能夠取得共識。

獅隊目前只公布陳傑憲、蘇智傑和郭阜林3名主力球員薪資,其他像是去年新人王施子謙,以及在後援表現亮眼的陳韻文薪資,都尚未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