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準!電信高命中率轟出隊史新高 得分破百血洗台電

2019/03/04 22:26

電信黃虹瑛籃下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電信女籃今碰上尋求本季開胡的台電女籃,竟變成一場飆分大戰,電信女籃全場55投34中命中率高達61.8%,三分球20投9中,內外開花轟下本季單場得分、也是隊史新高的113分,最終就以48分之差血洗台電。

首節開打後,電信很快就找到手感,多點開花積極猛攻,黃虹瑛、黃湘婷、潘姿吟表現亮眼,上半場得分都上雙,三人合砍38分率隊取得雙位數領先;易籃後,黃虹瑛繼續在開火、替補上陣的王俐云下半場也轟下10分,助隊持續擴大領先,最終就以113:65擊敗台電收下勝利。

中華電信潘姿吟切入籃下勾射得手。(記者羅沛德攝)

中華電信黃湘婷籃下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電信此役4人得分上雙、上場的11人全都有分數進帳,其中黃虹瑛8投6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全場最高24分,鮮少在外線出手的潘姿吟今三分球更是3投3中砍下次高的19分,黃湘婷挹注16分,替補上場的王俐云也展現高效率,上場不到15分鐘也有12分進帳。

台電李郡歡上半場火力全開砍下15分,可惜下半場僅拿2分最後攻下全隊最高19分,郭佳紋砍下13分次之,另有5助攻、游楷樂則繳出12分。

電信文祺籃下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電信徐千惠切入籃下得手。(記者羅沛德攝)

中華電信劉嘉瑋(左)禁區出手、遭台電游楷樂(右)打手犯規。(記者羅沛德攝)

電信劉嘉瑋切入籃下得手。(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