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該贏未贏「問題大」 詹姆斯與隊友不同調

2019/03/05 09:49

左起庫茲馬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敗多勝少,特別是在前一戰敗給聯盟墊底的太陽,士氣完全被擊垮,庫茲馬(Kyle Kuzma)坦言「球隊問題很大」,但詹姆斯(LeBron James)卻一口否定陣中小將的說法。

湖人敗給109:118太陽,連墊底球隊都贏不了,更遑論想衝擊季後賽,庫茲馬賽後灰心的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球隊有些地方不太對勁。」

《湖人國度》報導,詹姆斯並不認同隊友說法,他說:「我很清楚我們是一支經驗稍顯不足的球隊,很多時候可以做得更好,但作為一支年輕球隊,我早就明白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一定會有很多起伏。」

當紫金大軍陷入迷航時,曾多次傳出球隊內部動盪,但詹姆斯認為傷病才是最大主因,「很不幸的,我們一整季遇上很多傷病問題,但內部沒有問題,輸球的時候總有很多事情可以拿出來檢討,我相信我們可以打得更好、更穩。」

想要衝擊季後賽,給湖人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剩下19場的比賽,場場都相當關鍵,湖人與八強還有3.5場勝差,今將對上第7的快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