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將祖巴克不滿被交易 自認若留湖人能幫助球隊

2019/03/05 11:30

快艇中鋒祖巴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湖人隊被交易至快艇的潛力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他近日受訪坦言,幾乎都會看前東家的比賽,認為若留在湖人,能幫助球隊,「但他們不再是我的球隊了」。

美媒《Clutch Points》報導,快艇今天將和湖人上演「洛城大戰」,祖巴克對此相當興奮,「我等不及了。」這場比賽將是他自交易後,首次面對前東家,「他們是一支危險的球隊,也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所以我們要做好準備、專注。」

快艇在美國時間2月7日的交易大限前,送出前鋒穆斯卡拉(Mike Muscala),換來祖巴克和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自那次交易後,湖人過去9場輸了6場,而快艇則是過去8場贏了5場。

被問到至今是否關注湖人,祖巴克坦言,「我幾乎每場比賽都會看。」他指出,「每次看到湖人的比賽,我的感覺就是,『若我還在那,能幫助他們,肯定能在球場上做出貢獻』,但他們已經不是我的球隊了。」

祖巴克來到快艇後,8場比賽平均每場有8.8分、7.3籃板、1.5次助攻、賞出1次火鍋,這段期間的投籃命中率為46.6%,平均上場時間為19.4分。

快艇目前戰績36勝29敗,暫居西部第七;湖人則是以30勝33敗暫居西部第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