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熱身賽表現不穩 「這是春訓、不在意對手是誰」

2019/03/05 13:42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年2場熱身賽先發表現不佳,其防禦率高達24.30,而且前2場面對大都會、國民,都是同為國家聯盟東區的球隊。賽後陳偉殷表示,在春訓中,有自己的計畫要執行,不在意面對的是哪一支球隊。

陳偉殷今回到自家春訓基地Roger Dean Chevrolet Stadium球場先發,面對國民投2局,被敲5安打,失掉4分。加上前一場對大都會投1.1局失5分,陳偉殷在熱身賽共2場先發,防禦率為24.30。

大聯盟官網報導,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沒有根據所面對的對手,而改變我的比賽計畫。」他指出,「這是春訓,即使他們是同個分區對手,他們知道我,我也很清楚他們。在春訓中,我有一些想做的事情、以及想調整的地方,所以我不在意面對的是誰,我只是做我想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