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頂新和中職會面 魏應充盼以棒球感動台灣(影音)

2019/03/05 12:15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5日)會晤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親自表達加入中職第5隊的決心;頂新集團並發表聲明,期盼「以棒球感動台灣、榮耀台灣」。

魏應充今天上午和吳志揚會面,除了當面表達味全龍加盟的決心,也已責成團隊,希望領隊、總教練人選必須在3月底、4月初到位。頂新目前已成立職棒籌備處,並邀請味全龍前領隊任中傑擔任資深顧問,吳志揚下午也會對外說明目前第5隊進度。

在雙方碰面過程中,魏應充分享自小熱愛棒球,即便年少時感染結膜炎,也會半夜爬起來和兄弟姐妹一起觀看威廉波特少棒賽。到了3年前面臨人生低潮,魏應充仍難忘棒球夢,積極推動接棒未來基層棒球公益計畫,認養了中台灣共21所學校,贊助三年球衣、球具設備和基礎棒球教育訓練,未來更要讓青少棒球員也有機會到日本一圓甲子園夢。

如今中職進入30年,魏應充也全力恢復味全龍成為第5隊,期盼讓職棒賽事更好看。他並希望吳志揚能促成其拜會4隊領隊,共同促成美事,「不論未來夢想的舞台是在日本甲子園或是日本職棒,或是再回到台灣的職棒味全龍,相信孩子們一定都能用棒球來榮耀台灣!來感動台灣!感動全世界!」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右)今天會晤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左)。(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