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魏應充會面 預計4月中遞交加盟企劃書

2019/03/05 15:21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上午和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會面,就頂新重組味全龍加盟中職的相關事項交換意見。吳志揚會後表示,建議頂新在4月中旬遞交加盟企劃書,並計劃安排魏應充和4球團代表會面。

這是頂新傳出要重組味全龍之後,雙方高層首度會面。吳志揚下午和頂新發言人歐陽劭瑋一起公開說明會談結果。吳志揚表示,頂新遞交加盟企劃書後,將召開常務理事會,預計4月底完成審核,新球隊就可以趕上6月底的季中選秀。

歐陽瑋表示,魏應充已親自看過新竹球場和澄清湖球場,正在收集資料,進行科學化的數據驗證,再決定未來的主場,至於訓地基地則可能設在頂新的故鄉彰化。

歐陽瑋不諱言,加盟中職有一定的時程限制,4月中要交出企劃書,時間的壓力很大,會繼續向會長請益。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左)、頂新集團發言人歐陽劭瑋(右)5日出面說明頂新籌組職棒球隊進度。(記者廖振輝攝)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左)、頂新集團發言人歐陽劭瑋(右)5日出面說明頂新籌組職棒球隊進度。(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